關於我們

About us

XU-CAFE採用【直火烘焙】的烘焙技法,【直火烘焙】是以火直接接觸咖啡豆烘烤,鍋爐以網狀方式製成,火源可直接穿透鍋爐烘烤生豆。是一種慢火烘焙技術,需全程監控火候大小,確實掌握悶蒸、脫水、烘焙等過程。再藉由烘焙中的熱能操控(升溫曲線)所產生的梅鈉反應、焦糖化反應來發揮咖啡豆的特性,完全表現出其咖啡豆的果香、花香等細緻風味,展現出乾淨有層次的特殊口感!它源自於古老的蒸焙技法,至今能然受到大批精品咖啡愛好者的喜愛!

XU-CAFE為了確保咖啡豆的新鮮與品質,所有訂單皆採接單才開始烘焙之方式,故因此商品絕無現貨。會盡快為您安排烘焙,出貨至少需等候3至10個工作天,請見諒!!

XU-CAFE在咖啡豆還沒開始烘焙之前(生豆),對於生豆的挑豆過程是非常嚴謹的,請顧客安心購買。對瑕疵豆、蟲蛀豆、發霉豆和任何會影響其咖啡風味以及人體健康的劣質生豆,XU-CAFE會以絕不妥協的精神來為顧客把關。希望每一批出產的咖啡豆都保持著一定的水準,感謝每一次能為您服務的機會!!

~堅持新鮮 接單才烘焙~

旭咖啡由衷感謝各位的支持

於104年11月27日創立實體店面

~歡迎各位蒞臨現場參觀品嚐~

旭咖啡再次感謝各位不吝指教!!!讓我們繼續堅守崗位~替咖啡把關!!!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51號1樓 (南京三民捷運站旁約五分鐘路程)